__ (1)_副本  

趕在卸貨前,我又多來按了幾次孕婦SPA~

還記得懷晴晴的時候,整個孕期都沒甚麼太大的不適

因此幾乎到了快生產前才來按過兩次舒展筋骨...(好像是到36週左右才來的...結果37週就去催生了XD)

有了之前按完通體舒暢,水腫全消的美好記憶

讓第二胎的我不適症狀才一出來就趕快跑來報到

這胎的狀況很多

像是神經被壓迫到、會陰疼痛、到了36週後下肢更是開始大水腫><

於是我只好每週都固定來報到

每次都是全身疲累和疼痛的來,煥然一新的走出去~(撥髮~)

接著這樣的狀態大概可以維持個2~3天。。。(有懷孕過的就知道,這2~3天的舒適有多難得...><)

我想這胎能這樣一路撐過來,孕婦按摩真的是一大功臣~

 

__ (2)_副本  

從第一胎我就一直是選在人愛清靜做按摩

一方面是我個人覺得懷孕期間還是由專業的芳療師按會比較安心

這邊的芳療師都是有十年以上經歷的資深芳療

也相當熟悉孕婦必須要避開哪些穴位和地方

另一方面,這邊為孕婦做按摩的芳療師不但專業還都已是媽媽

因此相當能夠體會懷孕過程的各種不適

不但會在你躺下後關心的詢問枕頭需不需要調高或放低

手會不會壓到,肚子會不會不舒服等等的

當然也會幫每個孕婦調配好適合個人的精油和嗅香並針對不舒服的位置來做加強

讓人感到相當的溫暖和貼心

同樣要花錢,當然要選讓自己身心都舒服的阿~對吧XD

 

___副本  

按摩的時間有整整的90分鐘

不像有些店家,諮詢和沖澡、泡腳等等的時間都算在療程裡面><

搞得你很想和芳療師長話短說這樣~噗!

按完後,會提供每個人一份茶點 (不過好像都是銀耳湯..)

我個人是相當喜愛他們家的銀耳甜點

不會燉的過硬,也不會太過軟爛

保留了口感,讓人吃起來像是燕窩的感覺:)

而且銀耳本身含了許多鈣質和膠質的成分

因此對孕婦和寶寶都是相當有益處的呢! 

 

這胎我大概從30週就來按,買了10堂孕婦+2堂產後的療程~

因為應該是最後一胎了,一直想著要對自己好一點~XD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愛自己很多、需要自我空間的人

打從晴晴出生後,自己的時間被壓縮了許多

一天之中往往在上班、下班、擠奶、煮飯等瑣事中度過

雖然和孩子相處是種不同的幸福

但總會有想要一個人喘息一下的空間~

我真的覺得不管在哪個時期,女人都還是要擁有自己的生活與空閒

即使有了家庭和小孩後也還是要懂得愛自己

留點時間和餘裕做些讓自己放鬆快樂的事情~(即使只是靜下來自己看本書,或是到外面去給人家洗個頭做個SPA...)

因為有快樂的母親和老婆,才會有快樂和諧的家庭生活嘛!

當然我也要感謝Dash不管是甚麼時候,只要我說想去做的事

他都可以支持我,並且cover掉我的工作。

他可以幫忙帶晴晴玩樂、洗衣、擦地、哄小孩睡覺...

而我想放鬆時,只需要專心放鬆就好了:D

 

恩~怎麼到後來好像文章走偏了~噗!

總之,剩下三天就要卸貨了...

以我按了兩胎的經驗

真心推薦目前懷孕中的媽咪們,可以到人愛清靜體驗看看喔:D

 

電話:02-270996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137號5樓(信義敦化路口)

我都是固定給Winnie按,不過我想其他的芳療師應該也都是很厲害的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