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連續癢了好幾天~~

今天早上我又被癢醒...

醒來擦了一點類固醇的藥~~

才變的好多了!!

我現在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食物過敏~~

因為我一點都沒有恢復的狀況

正常被蟲咬不是過幾天就會慢慢好嗎?

我的症狀卻越來越嚴重~~

本來只有大腿~後來整隻腿~現在手腳都會癢~~

回想起來我身體起疹子、發癢的前一天晚上

我吃了一些蝦子~~

剛剛上網去查了一下~~

以前不會過敏的東西不代表現在就不會過敏~~

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會改變體內的免疫機能~~

然後看了一些臨床症狀~~

覺得自己跟食物過敏的症狀真的挺像的

全身發癢~起疹子~

有些人會伴隨胃脹氣~~

這幾天我也都覺得肚子不是很舒服~~

很不想吃東西~~因為肚子會一直脹脹的...

可是真糟~~在這邊又沒辦法看醫生~~

如果真是過敏~~我一下飛機就要去看醫生了!!

因為過敏一定要吃抗敏藥物才會消退下去!

唉唉~~快點好起來吧~~

我的身體到底在幹麻阿!!

全身真的是癢個不行!!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