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寶貝今天三個月了

當初35天大來到我們家時

小小的她抱起像是沒重量一樣...

如今他已經2.8 KG

不知道是吃了渴望飼料的關係還是因為他真的很愛奔跑?

她最近全身變的好結實

感覺像是運動員一樣一點贅肉都沒有...

身體也越來越長~

不過還好他的臉還是像小時後一樣

討喜又可愛的無辜臉

讓她不管做了什麼事大家都可以原諒她~~


不過最近讓我煩惱的是

Lu 雖說是隻長毛臘腸

但是他的毛卻只有脖子以上長長

不知道是時候未到還是他真的不會變長...

連我娘那天都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LULU真的是長毛犬嗎??

不過我堅信他是有潛力的

於是乎昨天上網訂了一罐傳說中的爆毛粉

看他的介紹...兩週無效退費((赫~好大的口氣阿~))

據說這罐爆毛粉以前是給比賽犬或是賽馬用的...((話說LULU 如果真的像馬一樣爆毛應該蠻好笑的))

但是這麼好的東西當然不是一直都有貨((聽說網路上很多假貨或是分裝貨))

訂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拿到...

拿到還不知道我家LU 小妞肯不肯賞臉...

anyway~拿到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希望LULU可以順利爆毛...


很愛跟鳥玩的LU...((不過自從上次被LU咬到尾巴後~小鷹就不跟他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