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發現 LULU 非常喜歡陽光

雖然從小他就不愛出門,喜歡在家當宅女

但是他卻很愛坐在窗邊或是陽台曬太陽...(陽光宅女???)

之前有陣子我中午都會回家把他抱到樓下曬曬太陽(討厭出門的他都是邊曬邊哭...)

一方面是因為他搔癢的狀況很嚴重,我聽說曬太陽可以讓皮膚比較健康

另一方面想訓練他社會化。(這點我發現還好我有做耶,因為現在LULU 終於不會害怕出門了,還很愛!!)

現在在家只要有陽光的地方~LU就很愛坐在那邊發呆(雖然很像老人的行為...)

前幾天又看到LU坐在陽台~想說乾脆帶他到樓下曬曬吧!!

結果發現他真的超愛!!

沒圖沒真相----------------->請看!!




超開心!!


樂~


極為滿意的臉~





我的天~Lu 你也笑的太開心了一點吧 @__@" (為娘的我嚇到了...)

等你打完針我一定會帶你到處奔跑的~~~

現在只能這樣曬~你就將就一點吧!!(不過我看你已經夠開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