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LU 寶貝自從第一次打預防針後

有一陣子得了厭食症

飼料不吃就算~連我煮給他的牛肉,雞肉也通通罷工...

那兩個禮拜~只要他肯吃東西,大家就會開心到手舞足蹈放鞭炮的地步

兩個禮拜過去LU 重量沒增加還倒減了0.2KG...

讓我憂心忡忡又不知道該怎麼辦T^T ((因為這小妞任性的跟他娘一個樣,不吃就是不吃阿~~

還好後來幫他換了渴望幼犬後...LU小妞終於賞臉乖乖吃飯了!!

就這樣~~

一個月內他就成功增重快兩公斤...((圓圓的肚子終於重出江湖囉!!

我只能說渴望飼料真的是增重的好夥伴

雖然中間我還會給LU 吃雞肉乾和牛肋骨~~

但我還是覺得最大功臣應該是渴望...



不過話說回來~

最近LU 已經增加到他差不多的重量..((目前三公斤...

再繼續這樣吃下去我又開始擔心他會有爆肥的危機

趁著最近飼料快見底,開始上網看看大家推薦的飼料...

好像很多腸友們都是餵優卡或是耐吉司的

因此現在最後在考慮優卡有機羊肉米或皮膚機能

耐吉司鴨肉馬鈴薯或是鹿肉加蔬果...

真是好猶豫阿!!

因為跑去問過店家他們竟然說都沒有試用包可以吃吃看!!

我的天~一包最少1.5KG,萬一LU小妞不賞臉我是要自己當零食嗑嗎??

大家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兩種到底哪個比較好阿?

我在PPG上也看到頭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