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昨天又去打針了~

上次的他笨笨的不知道害怕~

這次他明顯緊張的多

但是打針時還是乖乖的一聲都沒叫...


打針後昨天下午牠有些發燒,厭食和軟便~

還好睡飽飽後他食慾就來了

晚上吃了一大碗飼料

我娘又幫他加菜~給了他一片起司和骨頭

我回到家一看~

他整個吃到肚子漲起來很舒服的樣子...>___<

不過LU寶貝昨天很明顯精神不是很好

在家都慢慢的走~稍微跑步還會有點不穩

連要跟他玩牠最愛的球~都顯的有氣無力

還好今天早上精神好多了!!

起床吃了一大碗飼料~

就又開始蹦蹦跳跳!!

早上趁我不注意還給我鑽到洗衣機後面玩的一身髒....

不過看他有精神~我也放心多了!!


再剩最後一針就大功告成

LULU 假日跟我們去狂奔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