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K9A1666  

最近麵包超人玩具可說是紅遍了大街小巷...

還記得以前每次去日本,總對於日本小孩瘋狂喜愛麵包超人充滿了疑惑?!

在日本,麵包超人火紅的程度已經到了幾乎所有育兒相關用品都可以輕易的看到

舉凡尿布、衣服、餐具、玩具、書籍...

甚至是灑在飯上的ふりかけ都有麵包超人的蹤影@@"

本來一直對麵包超人沒有特別好感的凱西也在最近開始淪陷

實在是他的玩具們每樣都太可愛且有趣,讓人忍不住的一買再買~

想把全套都搬回家這樣XD

今天簡單分享近期我個人相當喜愛的兩組玩具來給大家!! (到底是小孩要玩還是媽媽XD)

0K9A1737  

近期小晴晴最愛的玩具之一就是它!!

雖然市面上這類收銀機的玩具很多,但麵包超人這台真的相當精緻又好玩

各方面也都比其他的更接近實際收銀台

0K9A1708  

像是大小和高度相當符合小小孩身高

站在前面活脫就是個小收銀員阿:)

放錢的抽屜按下open按鈕會自己彈開完全不會卡卡 

市面上很多類似的收銀玩具,常會因為放硬幣或是鈔票就卡住...整個NG

收銀機就該按下去立馬彈出才有結帳的快感阿XD

0K9A1689  

刷條碼的方式有兩種 (跟超商或是超市的結帳方式是不是相似度100% )

一種是將商品直接靠近收銀機中間的感應器

麵包超人這台有個很棒的點就是只要有東西靠近就可以感應

所以不只是它玩具配件附的商品可以拿來嗶嗶

其他任何扮家家酒玩具的水果、蔬菜或是其他麵包超人玩具組的配件通通可以拿來嗶XD

是不是好high!!

晴在家裡常會把麵包店和收銀機和木頭玩具們全部一起拿來玩

莫名把各家的玩具全部綜合起來變成一整套這樣~哈哈

0K9A1703  

刷條碼的方式需要小朋友拿著去按壓商品

可藉此訓練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能力

當然這個方式也一樣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嗶出價格!

P1140282_副本  

附的商品有清潔劑、麵包、咖哩、罐頭、冰淇淋、香蕉、茶

當然除了這些東西以外你想拿甚麼東西來結帳都OK~噗!

0K9A1717  

P1140284_副本  

另外還附了一個小菜藍,可以把要想買的商品放到籃子裡

完全模擬了去超市買菜的流程! 

P1140281_副本  

附的紙鈔和錢幣也相當有質感

錢幣分成三種顏色以及中間有洞的和沒洞的

讓小朋友可以學著去辨別不同的幣別!!

而且相較於市面上某些收銀機是用紙去做成硬幣的樣子

用塑膠模擬硬幣更加真實且不容易一下就被玩壞~

 

0K9A1705  

晴真的超愛這台收銀機

每次只要一玩就笑的超開心XD

雖然這台收銀機講的金額是日文,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不影響小孩玩樂

而且聽久了我發現晴竟然也就學他講起日文了!! 只能說小孩學習力真的好強阿!!

0K9A1722  

自己玩完一輪還不忘找小花妹妹也來玩一下

這樣小小一台,晴可以自己角色扮演玩個一小時不誇張!

邊玩還會很開心的一下問我要吃些什麼,一下問拔拔要買些什麼?

然後結帳還會說:總共**元,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樣...

只能說收銀機真是小朋友角色扮演遊戲的最佳玩伴阿!

 

P1140275

另外一樣可以邊玩樂邊學習的玩具當推吸塵器了!!

這類的玩具在市面上其實除了麵包超人這台以外我好像還沒看過別的?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晴在用玩具吸塵器吸地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問我:這是真的可以吸還是假的??!!

老實說雖然吸力沒辦法跟真正的吸塵器比擬

但多少還真吸的起一些東西來!! (若不知道要吸甚麼,他還有附保麗龍球給你吸XD)

而且這台無論外型、按鈕、甚至到聲音

都跟真的吸塵器一模模一樣樣!

只能說如果想要養成未來讓小朋友幫爸媽吸地~

從小就要讓他有這個習慣(笑)

__ (19)_副本  

我們家的吸地二人組~噗嗤!

那天看到晴在模仿拔拔吸地我整個快笑翻~~

吸的超有模有樣的...

更好笑的是遇到吸不起來的東西他會先不停的前後用力吸,然後彎腰把髒東西撿起來(笑倒) 

這台玩具吸塵器我只能說,就算本身功能沒那麼強大那麼好玩

但光看小孩托著它有模有樣的在家裡吸來吸去就是個樂趣阿XD

而且通常小孩有著自己專屬的東西,做起事來都會特別起勁!

我自己是覺得從小就該讓孩子有做家事的參與感

他們才能在每次的練習中越做越有成就感,也越願意去幫忙大人 

所以即使這個玩具沒辦法跟聲光效果一流的其他玩具相比

但我個人還是非常推薦這個寓教於樂的吸塵器!!

P1140276_副本  

看晴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喜歡~

每天家裡吸個三輪都不累...(看的我都累了XD)

 

 

總之,麵包超人玩具真的是個個有驚奇,每個都想入手阿!

最近凱西又不小心拜入了五階段音樂便座

本來有點抗拒坐便座的晴晴,也成功的愛上坐在上面聽音樂~噗!

下次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款麵包超人便座的魔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