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三個月
晴晴的最後一包凍奶喝完後也表示他正式離乳了~
15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本以為這刻來臨,我會開心的大吃大喝,慶祝解禁食物。
從沒想過,我竟然會看著最後這包凍奶莫名惆悵。
我卸任了,小女孩也長大了

 
記得一開始
我總希望這種每天睡不飽+腰酸背痛的日子可以快點結束
希望小晴晴快點長大
我就可以卸下餵奶的責任與義務。
畢竟每天上班+擠奶+半夜夜奶的生活真的累到讓人有點抓狂


 
由於我和代栩都是過敏性體質的緣故~
所以其實打從懷孕我就強迫自己要餵奶到晴一歲為止
至少盡我所能的讓過敏發生的機會降到最低~
真的很開心我達成了這個目標!
從一開始又苦又累,每天帶點憂鬱
到後來開始可以享受白天擠奶、假日餵奶的生活,並且甘之如飴。
我只能說真的是為母則強
只要看著晴對我微笑,
一切的辛苦和苦痛似乎都不那麼痛了
媽媽真的是世界上最傻也最幸福的一個職務

從小小的3.8kg

我可以輕易的把他攬在懷裡
到現在11kg
我已經快要沒辦法單手抱住他。。  

過去一年的那些辛苦
現在都只化成甜美的記憶 
 



那個因為吸不到奶大哭的妳
那些半夜抱著你夜奶到睡著的日子
還有你長牙把媽媽乳頭咬破好大一個洞的時刻
當然也有你喝奶滿足的可愛笑容
這些美好的、辛苦的、流淚的片段
隨著妳的斷奶,我知道都不會再回來

這彌足珍貴的記憶,我會小心珍藏。
或許你永遠都不會記得這些只屬於我們之間的片段
或許你未來會跟我大聲吵架和頂嘴
不過感謝妳,讓我擁有這段美好時光
讓我深刻感受原來一個人可以這樣被需要
也可以這樣毫無保留的去愛人。
謝謝你來到我和爸爸的身邊
謝謝你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未來的每一天,我們要繼續累積美好的回憶

晴寶貝,你長大囉!
斷奶快樂:)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跟凱西和晴晴做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