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叔叔阿姨大家新年快樂!! (元宵前應該都還可以說新年快樂吧XD)
不知道大家的年假過的如何??!!
這次過年我們一家三口整個宅在台北
頂多從我家移到娘家或是婆家
外出也都只有聚餐吃吃喝喝這樣
難得有這麼長的假,結果實在是有點悶阿。。。
不過因為今年初五剛好是晴晴滿週歲
所以初五和初六兩天都在幫他慶生和抓週~
再加上往年的經驗,大概從初二後走到哪就都是塞車的份
所以今年索性就只在家附近走走~不敢出遠門了!
之後有機會再直接帶小妞飛出國去玩好了~



週歲剛好碰上過年
當然要穿上斂財服到處去拜年XD
而媽媽我早在兩個月前就為了過年特訓他恭喜恭喜
果然兩項利器相乘
讓小晴晴不但荷包滿滿,禮物也是堆滿家!
我只能說感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的愛戴
這小妞實在太好命了!!
然後FB上竟然有好多朋友以為這件衣服是媽媽我自己把字繡上去的
哈哈哈哈。。
原來我在大家的心目中是如此能幹~噗嗤!
 
好啦~這衣服其實是來自鼎鼎大名的Plenty
有注意他們家衣服的人就知道,他們的每件衣服都超。有。梗
除此之外衣服的品質和細節也都相當用心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他們網站看看。
他們家除了衣服外,室內鞋我也是超級推薦呢(有空再來專文介紹~哈!)



收到一堆親朋好友的紅包和禮物
當然爸媽的禮物也不會少啦!
這台紅透半邊天的腳踏車就是我們送給小晴晴的週歲禮物
小小年紀的他一夕間晉升為有車階級~看他小妞多得意!!
開箱後馬上就推著他出去拉風一下。。。(到底是她拉風還是我們拉風~哈)
本來還擔心他坐不住,可能推到一半就會有小孩上演跳車的戲碼
不過出乎意料的晴晴似乎相當滿意他的新車呢
從我們家一路推到舅舅家約20多分鐘
從頭到尾他都很high~偶而還會站起來跟路人揮手。。。
喂~想紅也不是這樣的吧!!


到了舅舅家馬上很大牌的坐在沙發上吃起米餅
腳丫子還疊在一起好像很享受?
話說這小妞真的是個外出的好咖!
不管去哪好像都可以很快融入環境。。。


看起來真的很爽吧
每次看她吃東西都會覺得食物很美味~噗
看來這小妞完全像到了父母愛吃吃喝喝這一點。。。
是個好嘴斗的小人兒阿~~

歐~好混的一篇新年文XD
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
Anyway~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平安順心!!
繼續常來我們家坐坐喔:)


叔叔阿姨要記得常來看我喔!!


新的一年,小晴晴的FB也成立粉絲團囉!!
大家可以到那邊跟凱西和晴晴聊天喔:D
小晴晴的近況和一些育兒用品的團購會準時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

小晴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