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就是要窩著睡覺才舒服......


最近的台北接二連三的寒流加下雨~
不能天天出去玩讓小Lulu很憂鬱,為了不讓他太無聊~~
所以就來培養親子間的默契吧!!!!!(Lu:誰要培養默契阿!請讓我好好睡覺!!!!!)


這是小Lulu從三個月大就練會的等等....
不知不覺已經練到看到喜歡吃的東西就先趴下來等等的好習慣XD
(但限定好吃的喲!!不好吃的可是完全不會甩我的...泣!!)


Lu:在這個家中討生活真是不容易阿!!

雖然Lulu看似面露無辜...但請大家相信我他真的就長那附無辜樣~~
也因此在家中他非常的容易騙吃騙喝......
每次在訓練~~旁邊也總是會有人來亂一直猛喊ok!!
不過這也讓Lu小妞現在穩定度越來越高。


這就是後面那位翹腳的仁兄亂喊ok後Lulu的反應!!
小Lulu本來已經進入預備進食的狀態卻又被我喊等等.....


Lu:什麼~~原來你是耍我的!!!
這位聰明的小妞還不忘要往後ㄘㄟ一眼亂喊害他差點破功的傢伙...


然後轉眼繼續癡情的看著他阿母下指令.....


在此就不是我要自誇,我家小Lu目前已經可以訓練到我喊口令他就會停止的狀態!!(不好意思~這位大嬸非常驕傲)
而且不管旁邊的人喊ok喊的多大聲,只要我說等等~他就真的不會去吃喔!!
真是好乖好乖阿~~

話說本來上禮拜六開始就要帶Lulu上狗醫生的課程
結果星期五他們打來說人數太少要延後開課一星期~~
所以希望這週六就可以順利開始上課了!!
雖然初級的課程Lulu很多都已經學會了~~
不過我想可以學到更多如何教導的方法應該以後就可以越教越順手了吧^^
期待Lulu某天變成Dr.Lu囉!!
請大家為他加油阿^^
我也會跟他一起努力的~~衝刺吧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