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其實在網路上就已經看過這項產品了。
但因網路上購買需要加上運費的關係~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阿.....
結果今天竟然在愛貓園給我看到啦!!!


他是單片包裝的~小巧可愛方便攜帶
重點是----->嗜口性非常的好~~這是少數難得一見會被Lulu秒殺的東西!!
而且他全部都是用台灣的食材做出來的喔!!
更用心的是~他連產品履歷都有,會告訴你各個食材是從什麼地方來的。

輕寵食成分包括有
無農藥糙米、新鮮雞胸肉、南瓜、紅蘿蔔、香菇、青花菜、高麗菜、薏仁、豆腐、新鮮香料、蛋殼鈣
營養十分的豐富~~


這位試吃小姐相當的不專業....>"< 連包裝都還沒開~Lulu就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但這就知道他有多香了吧!!


裡面長這樣。
食材都可以看的非常清楚~而且香味宜人阿!!((完全沒有加工食品的味道喔!!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缺了一角....不是Lulu偷吃的~
是我想知道味道所以剝了一口吃吃XD
味道甜甜的有點像餅乾~~難怪Lulu會暴動阿~~


要吃到東西一樣要有例行的等等~~
這小妞現在只要有想吃的東西就會自己先趴下等等,非常的現實阿!!


想吃還會先故做鎮定的望向遠方....還是因為香味太香不想聞...?



ok的指令一下,馬上就開始秒殺啦!!
這可是Lulu難得的大快朵頤照片XD
我想這東西應該是真的很合他的口味吧~~


麻煩再來一塊~謝謝!!


這東西對於有再煮鮮食的爸媽真是非常方便~~
因為蔬菜和主食的部分他都已經添加進去~~其實DM上甚至說可以當做正餐使用
他的吃法有三種
直接乾吃--->當零食獎勵用((很顯然我家不是拿來當獎勵XD
加一點熱水泡開--->聽說味道比較香,會有點像粥。
泡軟伴飼料或鮮食吃
這個產品我誠心推薦給家裡有挑食狗的爸媽可以試試,因為他真的是挑食小Lu少見喜歡的東西之一。

總之就是個天然好物,這樣的東西要價多少呢???
大家一定覺得會非常貴吧!!
其實還好喔~~
愛貓園目前特價19一片(你真的沒看錯價格)
所以我打算再多去買幾片囤貨了...請大家別瘋狂搶購~這樣我買不到怎辦XD


Doggy Willie輕寵食的網站: http://blog.doggywillie.com.tw/
有疑問可以自己上去看看喔!!
他們是由兩個愛狗的大男生所創業的~~創業理念非常的棒呢^^

心動的爸媽,快去幫你家寶貝買一塊來嚐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