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乖~我會等等....(因為前方有顆可愛的小饅頭....)


話說Lulu從兩個月大我就開始訓練他各種技能(應該不會算太殘忍吧...)

挑食的小Lu 因為出奇的愛吃小饅頭~(還好不是吃肉乾~不然訓練完我也破產了....)

所以從小我都是用小饅頭在訓練他的~~

而這小妞,為了吃還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

所以現在他雖然還不到六個月大,不過他娘可以很驕傲的說

Lulu會坐下,趴下,握手,翻滾,等等....

等他再大一點就要開始瘋狂的頂頂了!!!(不過我家人每次都會說,他愛吃就給他吃阿!!幹麻要他做一堆動作....)

嚴師出高徒阿!!!雖然殘忍還是要努力....

就這樣~今天就是要來公佈小妞的訓練...(我發現他跟他娘一樣都是沒啥耐性的女性阿~~)



握完了~~快點給我吃...

什麼~握完還要翻滾....


我翻~~邊翻邊看食物中...


還要等??....到底是要多久阿...(Lu小妞的臉很明顯已經轉為不耐煩...)


但為娘的就是這麼狠....放到地上繼續等....


阿是咩等挖故...老娘很餓....而且等到花兒都謝了~~(這小妞十分不爽...)



下完指令~小饅頭立刻被秒殺...
而很明顯的~~這小妞的臉也馬上變的很愉悅....


然後又再度進入備戰狀態....(就是這眼神殺光了我一桶又一桶的小饅頭阿....)



話說~最近小妞也開始悄悄的訓練起頂頂了....
但是現在還很不穩定...等到進步多一點時再來發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