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今天是我的外拍特集喔....我的pose還行吧!!

話說上禮拜日我們家全家到宜蘭慶祝我爸的生日....
說是全家人~當然就連小Lu都一起帶著
不過其實那天吃飯還上演了追狗驚魂紀
那天~因為餐廳禁止帶狗進入~所以就要我們將小Lu綁在外面的樹下
結果湯都還沒上來...(大概才吃了兩道菜吧!!)
服務員就很緊張的跑來問我們:你們有帶狗來嗎??
我才站起來想了解狀況~他就說狗狗跑出去了...已經到兩條巷子以外,叫都叫不回來...
就這樣~~我穿著裙子踏著高跟鞋~一個人飛奔在宜蘭的大馬路上還搭配著大吼
遠遠看著小Lu越跑越遠~還很怕他跑到馬路上被車撞到~
不過還好就在我大聲呼喚以後,Lulu就回頭飛奔回來了~呼...((當時真的淚都快飆出
整個畫面真的就像返家十萬里一樣感人
回去之後~餐廳的人也嚇到了...於是乎Lulu就成了第一隻進到他們店裡的狗狗~
而且還請一位服務生看狗...((真的也很感謝他們後來這麼的幫忙~

吃完飯後~我們帶著小Lu到羅東運動公園跑跑~


進去走沒兩步,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而我家小Lu毫不猶豫的就躺下認輸了...
裝死的姿勢還非常漂亮~= ="







來到草地上後就是一連串的奔跑照....
一直都想照Lulu狂奔的照片~終於用我哥的單眼數位達成了...
鏡頭這麼大一顆果然有差~照出來真的都好寫實







小Lu的第一次下水照,本來我們都很期待他會優雅的走進水中
或是帥氣的撲通一聲跳下去....

結果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因為他竟然是失足掉下去了...由於真的發生的太突然...連快門都忘了按...((殘念



上岸後好像很帥氣一樣~~



先用力甩乾~



再用力把水嚕到石頭上((這哪來的怪招...



最後再舒服的曬著不會太熱的夕陽....





是隻跩狗來著...

Lu:我的外拍照還行吧~老娘我可是不知道折返跑了幾百次才拍出這些照片....
Lu麻:下次可以自動自發跑嗎??未啥我跑你才跟著跑.....((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