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不用溜~莫名就累了....)

上禮拜在PPG上Po文說星期六要帶Lulu去迎風狗跑跑

本來想說要去的人應該不多吧~(那天天氣還爆熱無比...)

結果當天下午來了不少人耶~

還看到了難得一見的大理石花腸腸--11,虎斑腸--五哥

11真的讓我對大理石改觀了~

本來我都覺得大理石花不太好看(因為顏色很多)

但是11真的是好美喔~毛又軟又亮,還很會撒嬌

整個就是討喜一百分


(可愛的11,一直在跟我要雞肉吃....)

話說那天我跟Lulu一人一腸風塵僕僕的騎車過去迎風...

這是Lulu第一次自己坐機車~(以前都是被我抱著..)

為了防止他跳車~我用個袋子把他裝了起來~

不過不知道是長大膽子變大還是怎樣

Lulu整個很乖的待在袋子裡給我載...露出一個頭在外面吹風~

就這樣莫名的他也學會坐機車了...歐耶~


以下來看幾張那天的照片吧~(剩下的有興趣可以去相簿看..雖然沒幾張)

(前:lulu 後椅子上:beauty 下:11真是圓滾滾...)

(不知哪裡跑來的美麗奶油腸,尾巴超大把的...)

(三隻互抱~11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與世無爭~裝累的Lu...)

(這隻狗實在太有喜感~不po上來對不起大家~話說主人跟他長的也很像..((被毆...)



大家有機會再一起溜腸大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