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1.JPG  

從去年8月懷了二寶後整個網誌大停擺。。。

當時剛好也是無名預備關閉,大家紛紛搬家到痞客邦的時候~

總想說等搬完家再來更新(結果一搬就搬了半年XD)

想說等懷孕初期的不適結束再來更新(結果這胎到五個月還是會噁心><)

就這樣。。。

二寶的懷孕紀錄都沒寫(娘對不起你..)

帶晴去澳洲自助的遊記也沒寫

晴一歲八個月後的紀錄也都停擺

凹嗚~這半年來我到底都在幹嘛.....跪地

 

10301-2.JPG  

懷二寶,算是個計畫中的意外

本來我們預計的是年底懷孕,然後生個巨蟹或是獅子座寶寶 

一方面我個人偏好這兩個星座

另一方面兩個孩子差兩歲半左右,是我個人覺得最好的差距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八月底生理期一沒來我就知道出事了~噗!

 

懷二寶的狀況比第一胎多了很多

還記得懷晴的時候,大概從8週左右開始不舒服

但到12週前後,我人就又重新活過來一路到生都還算順利

這胎卻從5週左右開始想吐

頭暈、噁心、身體無力、肌肉痠痛的狀況一路到20週都還是不停止

每天回到家我只能把窗戶全部關上隔絕樓下餐廳的食物味道

然後就一路癱軟在沙發上

常常隨便吃個東西,八點多左右就和晴晴一起睡著了。。。

我只能說第一胎的狀況太過美好,讓我以為懷孕一點都不辛苦XD

10212.JPG  

雖然辛苦,懷著懷著現在也要滿8個月了!!!!

4月即將生產,心裡除了期待也有點未知的緊張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勝任兩個孩子的媽

不知道晴和二寶的相處磨合是否可以順利

也不知道這胎奶量多不多,會不會像第一胎一樣搞到有點產後憂鬱><

不過或許已經是第二胎,有了之前的生產和育兒經驗

緊張之餘也就多了些遊刃有餘

想到就快有新成員加入,也是有種莫名的興奮呢^^

 

10212-1.JPG  

最近進入兩歲"不要不要"期的小晴晴

就快當姊姊囉,希望未來你可以繼續和媽媽一起成長

不過對你的要求一樣是:照顧好自己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