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毛長好長的Lu小妞!!(持續爆毛中。。。)

由於媽媽太過懶惰。。。整個無名都荒廢掉了阿哈哈


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小Lu近況
小妞在8/9第二次發情了!!!
由於距離第一次的時間實在太久~~完全忘記母犬會有發情這檔事
當天家裡有血跡時我還傻傻的在檢查兩犬是不是腳有受傷XDDD
這次小Lu發情的狀況比第一次好很多~~食慾還算正常,只有到10天左右的時候有點小小厭食
還有發情變的很愛亂騎布娃娃~其他大致上幾乎沒什麼改變。。。
小Lu在D.I.N.G.O上課也上了5堂了!!!!
真要說學了什麼才藝倒是沒有很多,但是我覺得他變的快樂很多。
進到教室也可以很放鬆的趴在椅子旁,變的越來越肯接近陌生人~
現在連陌生男生動作不要太大也可以摸到他了。。。。
這些雖然對別人不算什麼,但是我了解他已經非常努力了



這幾天閒來無事在家訓練Lulu時~突然想到如果把以前訓練的動作加些改變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新才藝
就這樣~~進階版的頭貼貼登場囉



先帶大家複習一下一般的頭貼貼
簡而言之就是趴下後頭整個貼地,直到解除下ok指令後頭才可以離開地面。

進階版的頭貼貼就是頭不貼地貼在指定物品上
其實有點類似碰觸其他物品的touch


歐~好可愛的Lu小妞!!
這是他最近的新歡---吵死人玩具(粉紅豬)
能夠讓他平靜下來貼在上面真是費了我一番功夫~~
好在小妞很聰明,知道貼完我才會把玩具給他

粉紅小豬--->成功!!




再來~~抗憂鬱玩具頭貼貼
這款的抗憂鬱玩具雖名為天才(好像很厲害齁)
但說實在其實是個騙抬錢,亂滾一通吵死人零食就會掉滿地的玩具XDD
只能說,每個媽媽懷有夢想讓小孩變成天才所以都毫不猶豫買下去阿!!!!
其實我實在很想控告他廣告不實
既然達不到抗憂鬱效果又很吵鬧,他被我冰凍了好一陣子~現在終於找到新用途了XDD

小Lu貼這個玩具整個很溝追~~有像代言人的感覺厚(哪來這麼不要臉的媽媽
)
由於太可愛快門一直按,結果忘了還有隻狗兒在等我下解除的指令XDD


阿是咩貼挖故~~

整個貼到眼皮都鬆弛了,這哪招阿Lu小妞!!!
果然小魯媽說你是隻很鬆的狗兒一點都沒錯~~

吵死人抗憂鬱玩具--->成功!!



熊貓飯碗頭貼貼~~
感覺的出來小lu相當的不悅
整個無言的抗議爲什麼頭貼碗,裡面卻沒有半點食物。。。
好啦~~快點下解除ok~

勉勉強強也算成功囉!!



最後~~挑戰頭貼 happy身體~~
凹屋!!!
當然失敗了

而且連張模糊照片都沒拍到的狀況下happy就奪門而出的逃跑了
其實lu小妞還是有乖乖的聽指令去貼喔~~
只是happy跑掉了阿阿阿阿!!!
看來該先來訓練happy干擾的等待才對。。。。


練習完準備翹腳睡覺囉~~

大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