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寵物用品展又到來了~~
說實在這是一個每年去了會失望,不去又覺得心癢癢的展覽XDDD

早在一個月前就跟嗨啾家,KUNI家,督樂家約好要一起去寵物展廝殺!!
當然~這種場合沒事我是一定不會帶Lu小妞出場的
跟人家擠個半死還要抱狗想到就是件火大的事情。。。
另外以Lu小妞的爛腸胃來這全場吃透透的場合,回家沒烙賽我隨便你。。。


就這樣~7/17的中午我們約在世貿三館門口集合
由於大家都有拿到免費的門票,因此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 (感謝樂樂媽給我的門票)
說實在,今年我覺得廠商比去年還不大方
試用試吃全部都是要卯足全力才可以拿到一咪咪
有想買的玩具或是零食,也都沒比外面賣的便宜
不知道花錢買票進場的人作何感想?


去年我還很有活力的跳來跳去跟人群搶試吃包
今年整個不想動。。。
一來是想到去年跳到隔天整個鐵腿,二來是搶了回家Lu小妞也不一定會感激我
(因為他飼料幾乎只吃NB)
所以今年我打算來走個隨性路線~~
果然是幾乎什麼都沒拿到阿!!!!

話說NB廠商真的相當小氣!
我好歹也吃他們家飼料快一年了~~
去跟他拿個別的口味試吃包竟然一包也不肯給!!
直接叫我等整點他們會有活動(而且活動是用丟的不見得一定會拿到)
重點是---->小Lu蔬菜口味和鹿肉還有全犬根本就不吃阿~~
就算我接到了又怎樣又怎樣呢!!!!你說阿!!!!!
就這樣我負氣離去了(對不起~本小姐買東西就是這麼憑感覺。。。)


這次的寵物展我只能說我相當冷靜
總共只買了三樣東西
1.BARF兩箱綜合+一箱羊肉,展場買是八折優惠再送保冷袋。
(剛好家裡的剩下大約一箱庫存而已~剛好可補貨。)
2.狗友會賣的吸水毛巾一條。(純粹覺得蠻好用又不貴就買了)
3.ppark的訓練用零食袋。這是狗寶貝熊爸和ppark開發的一款訓練用袋~
剛好之前也都沒有買訓練袋,就買一個回家看看會不會增加我想訓練Lu小妞的動力


就這樣。。。沒有其他的了!!空虛吧!!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東走西看,大家就看相片說故事吧
當日我們當中唯一有帶狗的kuni家
話說Kuni相當適合粉嫩色系的東西阿!!!
一臉麻麻我好適合這張床的臉~~(不過話說回來kuni是小男生喔)


展場中看到的藏獒~~旁邊特地拍了一隻臘腸當比例尺~
超級無敵大一隻。。。不過趴成這樣動都不動
實在是有神豬的FU



白色巨型貴賓,這台灣實在很少見~一定要拍一下(旁邊有我們ku小ni當比例尺)


kuni試戴項圈領巾~整個好好看阿!!!!


再換另外一個顏色。。。
Kuni:麻麻我可愛嗎??




就這樣。。。
一年一度的寵物展空虛落幕XDDD
不過是我沒認真搶啦~~
不然我看還是有很多大豐收的人在,只能說我今年太弱了

大家都敗了些什麼阿???有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