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好像是勸敗文....沒興趣的可立即點上一頁離開^^

如果說女人的鞋櫃裡至少要有20雙鞋,衣櫃裡至少要有100件衣服
那狗狗的玩具櫃裡至少要有的玩具是什麼勒?????

老早以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抗憂鬱玩具(抗分離焦慮)的介紹~~
但是對於使用方法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導致小lulu對於此類玩具興致缺缺
不過就在上週布丁媽介紹了抗憂鬱玩具的玩法後.........
我們家真有如晴天霹靂!!!!!((真的不誇張~~
心想~原來是這樣玩的阿阿阿阿阿!!!


廢話不多說~~就請我們示範小姐來為大家介紹這狗兒必備的優質玩具:D


要開始"訓練"玩抗憂鬱玩具,第一件事情先把零食備齊
是的~抗憂鬱玩具是需要"訓練"狗狗去玩的!!
所以沒玩過抗憂鬱玩具的基礎班們,一開始最好是選洞超大的那種
一般市面上可選擇的很多,像是KONG,PETIO,PLANET...
我家買的是planet的地球系列~~((因為剛好pet club在特價就這樣買了....


非常認真的Lu小妞^^
planet的這個地球,洞口直徑大約是1.5CM
一開始我訓練lulu玩是把雞肉乾,羊肉乾,羊腱,烘乾雞胗這四種零食塞入
大小大約的剪到0.5*0.5cm,然後把整個玩具塞到八分滿
也就是隨便動到就會掉滿地的狀態>"<
目的是為了讓初次玩的狗狗充滿成就感!!
覺得不管怎麼咬,怎麼碰就會一直得到獎賞(食物)
很多擔心的爸媽們問我,那這樣零食不是一下就被吃光了嗎.....
其實是還好的喔!!
因為一開始零食雖然很容易掉出,但隨著零食越來越減少難度就會越來越高了^^


看這小妞多麼認真!!這是他玩了半小時後的照片!!
依然是興致滿滿阿~~

不過一開始玩的狗狗~~由於你要訓練他有"玩具裡永遠充滿零食"的觀念
所以要在零食還未吃完前就把他拿回喔!!
方法很簡單,拿個大塊的零食引誘他,當他注意到你手中零食的時候
把零食往反方向丟引開他,然後立刻把玩具收起^^(不要被他看到你把他玩具偷走了)
前面幾天開始玩的時候,要有耐心的重複這樣的動作。
大約三五天後~~他看到玩具就會產生有食物的聯想~~絕對是超high的阿!!!!
現在的Lulu甚至可以用玩具讓他做訓練喔~~


Lu:奇怪~~弄老半天怎麼掉不出來!!!

抗憂鬱玩具現在是我家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他不但可以降低主人外出時狗狗的分離焦慮....
(由於他是用耐咬無毒的橡膠製成,所以不管狗狗怎麼咬都可以很放心)
而且當你不想要他來煩你的時候,也可丟給他玩具讓他自己玩消磨時間
甚至當他換環境緊張時,也可給他玩具讓他減低壓力。

這麼棒的玩具當之無愧要成為狗狗必備的玩具之一阿!!
最近準備要再來買個KONG給Lulu玩^^
下週到貨再來跟大家介紹:D

對抗憂鬱玩具有興趣的可以到yahoo拍賣找找
輸入"抗憂鬱玩具"就可以找到很多了!!

另外~關於KONG的說明,在響片老師VICKI老師那邊也有說明^^
http://tw.myblog.yahoo.com/jw!Nr_d8iiFEx9YSoi5srgw/article?mid=742


希望大家的寶貝都可以成功愛上玩具喔!!!
對於抗憂鬱玩具有問題的,而我剛好知道答案的~~
我都會很樂意回答大家喔:D

不知道我也會去幫你問問老師的^^


最後附上一張玩了一個小時玩具的Lulu~~~~
已經全然的進入玩具與他的世界中~對於他老母的叫喚完全當耳邊風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