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這篇拖稿拖好久
上課已經是去年底的事情了~再不寫大概就忘光光了,趕快來補一下XD

在聖誕節前帶晴晴去體驗了Bunny老師的音樂課
話說Bunny老師的music together課程,我想在媽媽界應該非常火紅了
目前超級寶寶班(3~18M)的課程已經通通滿班到不知民國幾年去。。。
我等了好久的正規課,外加每天在FB社團等待體驗名額釋出。
就這樣~從晴晴七個月等到十個月大~
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本來還很擔心12/22因為要補班的關係沒辦法去上課
結果剛好公司在前一天宣布不用補班~(灑花)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啊!!

因為是聖誕週,所以上課有規定dress code要穿"紅色"或是聖誕風的衣服
這天來到班上,大家都是紅通通的!!
好可愛啊



說是音樂課,但其實我覺得應該說是音樂律動課更加貼切
因為其實他並沒有真的要學些甚麼樂器或是唱歌
Bunny老師純粹是用很多的道具和樂器等等,在地上或是身上拍打節拍和律動
像是棍棒,手搖鈴,鍋碗瓢盆等等~
另外也會用一些色彩繽粉的絲巾,或是泡泡等等去刺激小朋友視覺感官
總之,整堂課程一切都是讓寶寶自己去提起興趣接觸和敲打
爸爸媽媽可以做給他們看或和他們說話,但是不用刻意勉強她們去做



小晴晴從頭到尾都非常融入這個課程~
給他甚麼就敲甚麼,手拿到東西自然就會玩起來
課堂中還一直想去找其他小朋友攀談XD
另外,聽到老師放音樂或全班敲起律動
他就會爬到教室中央搖擺的跳起舞起來。。。
我只能說這小妞完全是個high咖來著~
看來媽媽我該多帶他體驗不同的課程外加消耗體力了~




這個課程真的相當不錯,我個人非常推薦喔!!
因為基本上在家裡很難準備這麼多的道具讓小孩敲敲打打
另外,由於上課的老師們的經驗豐富都相當豐富
因此很能夠抓到整堂課的節奏,和控制每個小朋友的狀況
當然,自己家的小朋友爸媽還是要顧好不要去影響到別人
如果上課中途真的失控或是需要換尿布等等
教室旁邊也有一間小房間,可以帶去處理或是隔離一下。

我是建議有興趣去上課的爸媽
記得要讓小朋友睡飽吃飽再上陣,避免自己手忙腳亂小朋友又大哭
這樣不但影響別人,自己和小孩也很受罪




因為是聖誕週,上完課Bunny老師還有發糖果~
看小晴晴的表情多得意啊!!哈~
大家快帶自己的寶貝一起去體驗吧~
是說。。。要搶的到名額啦XDD

有興趣的可以加入Music together by Bunny的FB社團
裡面有個救火版,想要體驗的媽媽可要眼明手快阿!!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