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週了...又跨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每天的腰酸背痛持續...

吃太飽會想吐胃酸的狀況也持續...

但是已經這樣好一段時間,身體也有點適應了

所以大致上來說都是可以接受及忍耐的狀況。。。


但在邁入29週的某天開始,小小的紅色疹子開始長上肚皮...

本想說可能只是皮膚太乾,多擦點油及乳液狀況應該就可以好轉

誰知道擴散的速度之快

一個禮拜後整個肚皮,背部,胸部,還有手臂通通都長滿...而且奇癢無比

天阿~原來妊娠癢疹找上門來了~~

一開始在肚皮局部的疹子還可以假裝忽略不去抓他

但漸漸全身都開始癢起來之後,真的是怎樣都不對勁,很想抓又要忍受的感覺實在很想死阿!!!

癢到晚上睡不著想把自己皮扒掉這樣。。。


昨天第六次的產檢順便問了醫生癢疹要怎麼辦

不過除了聽他驚呼一聲:歐~好嚴重,然後外加開一條止癢藥膏給我,醫生也別無他法。。。

還安慰我生完就好了。。。(我也知道生完就好了,可是距離預產期還有10週耶...)

另外,昨天的產檢又再照了一次自費超音波...(沒錯~900元又飛了)

小公主目前胎位正常,胎盤位置也正常,表示應該可以自然產沒有問題

不過不知道是媽媽營養攝取的太好還是小公主太會吸收

從27週1100g爆增到30週的1827g

本來超前一週的體重,瞬間變成超前三週...

也被醫生警告要控制飲食,不然寶寶太大會很難生

話說我這三週也才增加1公斤多,竟然就有700g在寶寶身上...

也太會吃了吧她!!

而且醫生也說如果照這樣長下去,應該一滿足月(37週)就會讓她趕快出來了...

這樣算一算,一過完年小公主就可以出來了捏,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知道寶寶可能會提早出來後,開始有緊張的感覺

她已經準備要出來了,但是我準備好了嗎

有種好不安的心情..

而且一想到生產的過程,就開始覺得呼吸急促~肚子也開始痛起來XDD

看來真的要認真找間孕婦瑜珈來趕快惡補一下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