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中孕期後身體變的舒服很多

除了一大早會因為膀胱太脹而被痛醒,還有偶而的腰酸背痛外

大致上是沒有什麼大毛病。。。

只是心情上有時候會比較起伏不定

加上代栩出差大陸一個月

有時後上班被客人氣個半死回到家還要打掃家裡就會覺得很煩很累。

不過還好還有lulu小妞可以陪伴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懷孕就將寵物送走

因為小lu在某種程度上真的穩定了我不少情緒

而且小lu似乎也知道我懷孕的事情,不知道她是聽的到肚子裡寶寶的聲音還是聞的到??

總之她常常會用頭摩蹭我的肚皮>""< 或是把頭靠在我的肚子上....

也不會再蹦蹦跳跳的踩我的肚子:)

整個是隻靈犬來著~~



下週一要去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

雖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我實在不想拿生出唐氏症寶寶的機率去賭

畢竟其他的檢查都只能算出機率有多少...但是機率再小還是有機會的>"<

而且看很多媽媽分享去做穿刺的感覺跟抽血差不多只是畫面上比較驚悚

所以就衝了!!

下週做完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另外~寶寶的性別搞不好下週一可以照到~~

據說柯醫生的經驗豐富,說出來的性別準確性蠻高。

所以期待囉~終於可以開始購物了XDD



寶寶阿~~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

我們都會永遠愛你!

對你小小的期望只有健康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