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狗兒排排坐(Lulu。嗨啾。kuni )

接連幾星期酷熱的天氣,帶著狗兒們去涼快囉
這天剛好天氣很好,正中午跑來游泳~果然是絕佳的選澤!!
難得可以看到lulu毫不猶豫的走到水裡。。。


雖然不像督樂家可以表演跳水。。。但自己走到水裡這回事還是頭一回發生。。。
可能天氣真的熱的受不了了吧!!!




喂~~下去五分鐘適應水溫也該動一下了吧!!!
這小妞儼然不是去游泳,完全就是去泡水的。。。


Lulu:好涼。。。((這狗兒給我站在那動都不動...相當快活
旁邊的kuni賣命的在游
不過lulu站起來才在胸口的高度。。。我真的很懷疑他怎麼游的!!相當的厲害阿!!


沒錯。。。另外兩隻都已經由兩圈的,這狗兒還給我站在那!!!!!
而且很明顯他想上岸了。。。((Lu:咦~岸上好像比較好玩的樣子~


下一秒Lulu就跑上岸了。。。
我。。我們今天是來游泳的耶....

不過上岸奔跑了兩下後。。。三隻狗又乖乖回到水中啦^^

嗨啾整個是女俠來著,全場游透透。。。

kuni也相當厲害!!最後還從石頭上一躍而下~~


這小妞。。。還是站在水裡
不過表情感覺很快樂。。。這樣就夠啦!!!!

三隻狗兒濕掉後有夠像.....連毛色都差不多。。。
不過始終站在水裡然後上岸就嚕地板的一定就是我家lulu啦!!!

最近大溝溪種了美麗的波斯菊。。。拍起來超美的!!
本來想讓三隻狗兒跟花海照一張~~
結果只有kuni照成功了!!!狗醫生穩定度果然不一樣阿!!
Lulu好好學學阿!!

就這樣~~又是篇草草結束的文章。。。

大家如果對大溝溪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查!!
在內湖的大湖公園附近~~對台北市而言真的是相當的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