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貨跑第一的ponmi~~鼻子果然相當靈敏。。。
家裡只要有新貨到,他一定是第一隻默默在我背後喵的~~
今天要試吃的就是熱騰騰的鱉蛋囉!!
感謝都樂家熱情邀約敗家團,貨到還幫我送到國父紀念館~~lulu真的會愛死你們家。


這晶瑩透亮的營養蛋蛋,其實在大約年初就有在P版上看到有人分享
號稱可以瞬間爆毛!!!並且顧皮膚~~總之就是樣營養滿點的小補品。
不過行動力遲緩的我們家,始終沒有把他敗回家(果然沒有補,毛就瞬間掉光光阿!!)
直到看了kuni媽的分享文,整個火都燒到隔壁家了!!
如果lulu可以把掉光的毛再長回來那就太好了((不過最近天氣這麼熱,毛掉光好像也有好處



賣家用心的包裝,外層還有再用一層塑膠膜包好喔!!
整個讓人很驚喜阿。


鏘鏘鏘~~內包裝更是細心到令人驚豔!!!
一個蘿蔔一個坑耶~~有夠可愛的啦!!


上下各有一層防摔防震的墊子,避免蛋在運送途中破掉~~
而且避免有破掉的可能,都會多送幾顆喔!!
我今天打開,目前也沒看到有破掉的蛋。。。只能說賣家真的相當用心~給他100分


因為保存期限很短,大約只有十天吧!!
所以我們家毫不猶豫一次丟25顆........((當然不是全部給lulu啦~~這樣會吃太爽!!
就像煮水煮蛋一樣,再笨都會煮喔!!
相當簡單的啦~~


蛋丟下去後,立刻有人聞香而來.....而且還給我笑臉迎人是怎樣~~


ponmi:這啥咪!!
雖然相當愛驗貨~~但是試吃新東西ponmi卻相當小心。
很怕哪天會被我毒死一樣。。。


Lulu:赫~讓開~我先來試試!!

這什麼...這什麼????
當下我真的看到lulu頭頂有很多問號!!
稍稍敷衍的舔了一口後,lulu竟然默默退開....走。掉。了。
而另外兩隻怕死的,看到lulu這樣的反應,當然也相當迅速的跟著默默離去....這叫我情何以堪阿!!


我煮的這麼辛苦(其實也只有丟下水)
竟然沒一隻給我賞臉....((淚奔!!!

好在我已跟lulu交手多回合相當了解他的喜好
全部打成泥狀倒起司粉攪拌後~~lulu就相當豪邁的刷刷刷舔光光了!!((真是隻頭腦不會想太多的狗兒!!


另外兩隻~~happy最後有乖乖賞臉,而怕死ponmi始終不吃就是不吃相當的機車!!
不過也沒差~~他的毛已經夠多的了!!(目前已掉到一個漫天飛舞的境界....)


不知道一個月後,lulu是不是可以順利爆毛((只是毛太多會不會中暑阿....
如果毛有順利長出來,冬天再來給他補個幾盒囉!!
加油加油~~~

有興趣加入敗家爆毛的行列可以自行參考網站喔!!

鱉蛋哪裡買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zh_TW&formkey=dFhlM09JZl90SlRMQzljQ1Q3QjZnbnc6MA


一起爆毛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