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的背影看起來好滄桑阿~~
少女的背影~總是很憂鬱>"<


這張照片是我家每天早上的景象....
每當我爸去外面澆花餵鳥,總是會有隻管很寬的狗一定要看大家在做些什麼...((一方面也是要看會不會放鳥進來玩..
我一直認為自從家裡來了ponmi後~~小Lulu有開始認為自己是隻貓的傾向....
到哪都要爬高高的~~更厲害的是三個沙發間他可以來去自如的跳來跳去~
是說有哪隻狗會自己爬那麼高,還會沿著椅子的靠背走來走去~~是有這麼輕盈就對!!


每天早上Lulu當好奇寶寶在看大家做啥的時候~~旁邊的ponmi也就會來揍熱鬧...

Lu:ㄟ~大胖貓~你看外面在做啥...??
Ponmi:誰管那麼多~我有的吃就好了....

沒錯...一隻管很大。一隻什麼都不管~只要有的吃就好...這就是真實的我家生活阿!!!!
我們家的貓吃的比狗多,一天兩餐外加零食~偶而還會偷吃小Lu的飯...
所以兩隻的身材也有很大的對比。
ponmi六個月大時帶去獸醫院,醫生看外型以為他已經是成貓了...因為整個肥碩到不行XD
結果看牙齒才發現他還是小朋友阿!!
雖然我很想給他吃減肥貓飼料~但醫生說不行,幼貓還是要吃幼貓的...
因此我看他體重超過Lulu是遲早的事情了!!


Lulu 爬的比我家ponmi還高~~((不過ponmi吃那麼胖要跳上去我看也有困難度...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會不會Lulu以為他是隻貓,而ponmi以為他是狗>"<
兩隻的個性實在都有點偏差阿!!



看沒兩下ponmi掉頭去喝魚缸的水了....((在此要澄清一下,魚缸裡沒魚...請大家別為裡面的魚擔心^^
另外~ponmi就是愛喝魚缸水~~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好的一碗水擺著不喝。就是要喝桌上那缸...我們也很無言阿。



P.S:很多人問我家裡一貓一狗會不會常常打架~~?
其實在我家,除了Ponmi剛到我家時小Lulu吃醋了一個禮拜...
之後兩隻真的相處的非常融洽~~
兩隻會像狗一樣在家裡玩摔跤,也會像貓一樣疊在一起取暖曬太陽!!
我想他們兩隻應該都認定為對方跟自己是同類吧!!??
只是貓咪的力氣還是比較占下風....雖然兩隻體重差不多
但是互玩摔跤時,總是ponmi一直被lulu推到壓在地上....
然後不久就會聽到他發脾氣不想繼續玩的聲音了!!((很大聲的喵~>"<
不過雖然如此~他睡一覺後就又會去找lulu玩了XD


Lu:死胖子~想跟我比等等~多練個幾年再來吧



ponmi:笨狗~你慢慢等吧~我睡一覺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