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我有新衣服囉!!

本來一直都沒想幫Lulu買衣服的我~~終於在PPG不斷開團下敗了兩件。
一來我一直深信長毛臘腸是屬於溫帶的狗狗~~所以應該比我們想像中的更耐寒...
因為我就曾經在12月的日本深冬裡~看過在公園完全沒穿任何衣服還是蹦蹦跳跳的長腸...
而且他的毛說有多飄逸就有多飄逸....整個爆毛到很誇張的境界~~
所以,我一直認為~只要讓他絕得冷,應該他自己就會長更多毛出來禦寒了!!!


不過不過~在台灣雖然天氣不太冷,大家也還是爭奇鬥艷的給狗狗穿上各種衣服。
所以我們家也不免俗的要來騷包一下....
這次買的兩件~一件是比較厚一點的舖棉衣,另一件是偽兔子裝。
今天就讓Lulu當model來秀一下吧!


穿上這件舖棉大衣~會有種Lulu胸前毛超多的假象....
因為他領口旁有一圈的毛毛~整個跟Lulu的毛混在一起啦>___<


這是在問我還要穿多久的臉....((Lulu十分的不愛衣服...
不管是衣服還是生理褲,只要會束縛住他的東西~三分鐘內都可以金蟬脫殼成功...
真是個綁不住的野女孩阿!!


德蕾莎Lu~^^ 換一件衣服後Lulu心情好多了~還會對鏡頭笑呢!!
不過這件衣服的重點在帽子上的兔耳朵..因此只好請我們偉大的model換個姿勢...


專注等等的Lulu...
現在他的眼裡只有食物,完全不管我是要幫他戴帽子還是一直照相...
那兩個兔耳朵真是可愛斃了阿!!


一直等不到下口令的Lulu
眼神已經充滿不耐與殺氣~~趕緊下口令讓他嚐甜頭囉!!


以上是本週的試裝活動~~^^
下回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