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手中的Lu~眼神充滿了專注與深情....


趴下等等的Lu~


無奈Lu...

這些握手,坐下,等等的把戲足足已經玩了六個月...

玩到Lulu累,連我們這些觀眾也累了...

所以只好教他一些更好玩的把戲來取悅大家~~(真的不是取悅我自己喔!!)

經過了一個月密集訓練.....

鏘..鏘...鏘....


Lu小妞的頂頂終於出現了!!!



真是太感人啦~看Lu專注的眼神在頂頂...
就知道他因為頭上東西掉下來被揍了幾次~(誤!!)

Lulu阿~你真是太冰雪聰明了~(淚~)

本以為要到一歲後才可以成功學會的頂頂

在他娘威脅利誘下終於成功了...

不過Lulu現在穩定性還是不夠~~

對於頂一些圓形的東西就很不在行了!!

通常才放上去馬上就掉下來...

不過~我相信他會越來越棒的~~

畢竟現在等等已經可以進化到下完指令後,他等他的,我做我的事情...(大約十來分鐘)

握手也可以跟他兩手換來換去~換個十來次(是的~這媽媽真的很變態!!)

所以我相信Lulu以後頂什麼也都不成問題的!!

加油加油!!




這小妞雖然等等的時候總是臭臉~但只要吃的一到嘴邊馬上就轉換成這付爽快嘴臉....
你會不會差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