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娘打電話給我~~

我想它應該很想我吧!

平常在家都是靠我在撐場面家裡才可以多些活力

今天本來跟我媽聊msn~~

聊一聊他就開始聊說快要過年了

這是第一次沒有全家四個人一起過年~~他有點不習慣

感覺我有點被嚇到~~我想它應該真的很想我吧

因為我媽平常是不會說出這種話的~~

它總是會說:小孩就該獨立一點~~或是有機會就應該出去多看看之類的

後來我傳了一些相片給他~~他說我變瘦了...問我吃了些什麼東西

後來它乾脆用skype打電話來給我

聊了一下~~談到要不要繼續考研究所的問題

最後跟我說有空會來看我~~因為現在機票太貴

它跟我爸來了話兩個人加起來就要十六萬~~真的是天價!!

掛了電話之後~~我的肚子很痛~~很想哭..躺在床上想念台灣

好想好想回台灣喔~~好想跟大家一起過年

想念台灣的一切~~想念每年大家一起過除夕夜一起打牌的情景

當然還有台灣好吃的東西~~

每到節日就會更顯自己寂寞..

一個人~~自由但卻孤寂~~

我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