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ittle prince是我很愛的一本書~

我喜歡童言童語的小王子~更喜歡的是他總是能從小事情悟出大道理來~

我很喜歡其中一段的對話~每次看完他我總是會有不同的感受~分享給大家喔~~

希望大家也能擁有會笑的星星~

<摘自小王子>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星星~但對不同的人來說,這星星代表的意義也會不一樣

對旅行的人來說,星星可以指引方向

對其他人來說,星星只是無足輕重的掛在天空發亮而已

對學者來說,星星是研究的對象

對我遇到的商人來說,星星卻是財富~

然而所有的星星都是沈默的。

只有你,只有你擁有的星星與眾不同

我住在這其中的一顆星上,在某一顆星上微笑著,

就像所有的星星都會因此而微笑一樣。所以,當你在夜晚仰望星空的時候...

只有你....只有你能擁有會笑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